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若不是春和景明、莺飞草长、万物复苏,又怎能引得粉面含春的女神移香步、踏香阶,赏春踏青,沐浴春光。

为了引得女神的青睐,漳州不少景区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不少景区放出优惠套餐、安排春日趣味活动。希望每一位女神,都能从花样漳州的好山好水中,收获无限的爱与幸运。

华安土楼

福利一:景区对全国女性游客免景区门票,观光车、小火车享5折优惠;

福利二:随同男性游客门票享8折优惠;

福利三:入住五凤楼民宿享8折优惠。

华安官畲

即日起至3月13日,女性游客免七彩官畲景区入园门票(80元),全域卡用户还可获赠官畲祈福带一条。HAHA丛林穿越探险号、高空滑索、丛林穿越、畲族服饰体验2小时“四选二”只需要38元。

福利一:七星瓢虫屋住宿338元超值套餐(原价888元),包含大床/标双(1间)、门票(双份)、云上自助餐厅早餐(双份)、电瓶车(双份);

福利二:玖间房238元超值套餐(原价688元),包含夕云/临山(1间)、门票(双份)、简早(双份);

福利三:云上小酒窝38元套餐(原价55元),内含女神专属奢利·覆盆子(比利时)330ML1瓶+小鲜肉1份。

鹭凯生态庄园

福利一:植物拓染

活动费用:38元/人(费用包含植物、帆布袋、拓染工具,不含景区门票)

活动内容:挑选、采摘喜欢的植物,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植物拓染,制作独一无二的植物拓染帆布包。

活动时间:3月8日及3月份每周末(支持团队定制)

福利二:花艺体验

活动费用:88元/人(费用包含花材,不含景区门票)

活动内容:田园花艺课一节,认识花材,学习花艺设计技巧,日常养护技巧,制作女神节花篮。

活动时间:3月1日至31日(仅限团队定制,20人以上成团)

绿港园

福利一:美食比拼

活动内容:青草粿制作、五香制作、水果拼盘制作,三样制作进行大比拼,获创意奖的游客可得绿港园大礼包一份;

福利二:竞技比拼

活动内容:不倒森林、达芬奇密码、击鼓颠球,获最佳协作奖的游客可得绿港园大礼包一份;

福利三:舞蹈比拼

活动内容:与农场导师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最佳婀娜多姿奖获得者获得绿港园大礼包一份。

高峰谷

高峰谷在3月份推出“女神节 赏花季 免费玩冰壶”活动,每位女性可享受半价入园,并可获赠一张景区门票抵用券(价值90元,仅限男性使用,入园当天不可用)。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31日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3月30日前,18周岁(含)以上女性在公众号活动专区预购3月31日前的门票,可享三园通门票8折优惠(平日288元、假日384元)。

入园时,凭购票时填写的身份证件检票并验证人脸入园,三园通门票有效期为连续的2天,2天内可分别进入欢乐动物大世界、欢乐海洋大世界和天柱仙境游玩1次。一名成人仅限携带一名1.2米(不含)以下免票儿童入园。

龙佳温泉山庄

龙佳温泉山庄推出“3次卡”178元优惠票。可享36个温泉池任意泡,桑拿、石板、水疗休养,水果或甜汤1份,免费动车站接送,1.2米(不含)以下儿童免票。优惠票使用有效期至4月30日。

龙美湾

即日起至3月11日,龙美湾旅游区推出“女神节”专属套票,购一张门票即可免费携带一位女性入园,该票有效期限至3月31日。

“花样漳州”伴手礼

即日起至3月12日,线上购买玫瑰味绿豆糕,满38元赠同款绿豆糕;线上购买3盒牛轧糖,赠送一盒蔓越莓牛轧糖。3月31日前,线下消费满100元赠送茶室代金券1张。(记者 张晗 通讯员 王莹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