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按年初工作计划,3月7日至3月31日,桥隧保障分中心将开展第一季度桥梁巡检工作,为桥梁设施进行全面“把诊问脉”。

此次巡检工作涵盖平和、南靖、华安三个分中心管养的G355、G357、S219、S318等路段,共计15座桥梁,检测总里程为4630延米。巡检内容主要针对桥梁桥面系、梁底、支座、墩台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全面检查,及早发现桥梁病害及异常现象,为桥梁的维修养护提供科学依据,以适时采取合理的维修加固方法,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提高其承载能力,确保桥梁的安全运营,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保障。

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将实施半封闭施工的临时交通管制。(记者 李妙珠 通讯员 郑海文 林涛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桥梁设施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