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电商协会获悉,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于3月在福州举办。今年我市共有37家企业参展,包括恒丽电子、德元工贸、新嘉华家具、新佳美家具等,涉及家具、钟表、电子类、工艺品等产业类型,参展展位达600多平方米。

本次展会设有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综合服务展区等。其中,供货商展区主要展示跨境电商热销品,包括家居日用消费品类、3C电子数码家电类、鞋服、纺织、箱包、体育用品类等;综合服务展区主要展示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创新成果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跨境电商发展论坛、人才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是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参与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会,旨在汇聚跨境电商产业带资源,打造集商贸对接、新品推广、快捷选品、平台入驻、信息交流于一体的一站式跨境电商专业商贸平台,助力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快速、可持续发展。(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