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年来,漳州市在有效改善中低收入困难群众住房条件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公租房分类新做法,稳步扩大分类保障对象,实现住房分层保障全覆盖。

为进一步解决住房困难群体实际问题,漳州市住建局指导各县区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通过摸清住房困难群体的保障需求,在对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等城市运行一线人员住房困难家庭实施分类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到其他分类保障对象。如:龙文区扩大到教师、医务人员、老年人等群体;东山县扩大到优抚对象、革命“五老”、孤老病残、失独、见义勇为等家庭。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保符合条件的环卫工人98人、公交行业职工28人、60岁以上老年人4035人、残疾人1367人、优抚对象40人、青年医生102人、青年教师238人、乡村教师17人、消防救援人员1人、见义勇为家庭1户、困境儿童家庭21户、有未成年人的家庭1556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4户、三孩家庭25户。(记者 李妙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