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22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刘钦赐 郑文典)近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带领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芗城区部分上市后备企业,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区领导洪维椿、黄艺群、方锦洲、黄灿煌、周志平参加调研。

漳州芗城区领导调研部分上市后备企业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康之味、科晖集团、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点景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技术团队、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了解询问企业在上市进程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要坚持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产能,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漳州芗城区领导调研部分上市后备企业

石振棋强调,企业上市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凸显企业品牌价值和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精准服务高效培育,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做优做强,为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产业支撑。企业要积极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自身发展,进一步加快上市步伐,依托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强实体、做优品牌,为芗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