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漳州市召开第十四届市运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总结分析今年市运会第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副市长、市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余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运会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要在第一阶段各项比赛顺利完成的基础上,认真做好第二阶段工作,全方位展示漳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加快推动体育强市建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比赛中心任务,精心策划开幕式、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科学制定赛事计划,严格维护赛风赛纪,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入会人员审查,认真制定安全保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为大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漳州体育事业产业发展的新措施、新亮点,引导更多市民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进一步扩大市运会辐射效应,确保本届市运会办得精彩、热烈、圆满、成功。(记者 丁汉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