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0月18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朱盛 文/图)为克服疫情影响,深入落实近期省、漳州市最新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村庄规划编制,攻坚年度任务按时完成,近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村庄规划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漳州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就域内村庄规划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如何攻坚年度编制任务完成进行汇报。市自然资源局通报全市近期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肯定南靖县、诏安县、华安县等在探索村庄规划编制和管理的创新举措。

漳州市村庄规划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到“六个切实”:即切实加快村庄规划编制、切实加强编制单位管理、切实落实编制进度督查、切实做好成果批复和汇交备案、切实抓好年度任务外增编、切实做好年终考核迎检。

会议要求,要铁肩担,勇攻坚。村庄规划编制任务列入省、市乡村振兴、农村建设品质提升重点任务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年度考核内容,同时纳入省对市,市里对县级党政领导班子的实绩考核,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地要大力弘扬“爱拼才会赢”的闽南文化,拿出勇争一流的胆识、强化争先晋位的斗志,对标先进、奋起直追,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推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拉满弓,使全力。统筹协调齐开弓,要联合多部门加强督促指导,做到多股力量张弓拉弦,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合力攻坚;聚焦问题瞄靶心,各地要进一步摸清、摸准自己的问题,以问题导向督战攻坚,推深做实,落地见效;要不打折,出成绩。保进度,保质量,早谋划,拿真招,出实策,全力攻坚冲刺,决胜任务完成。

漳州各县(区)、开发区自然资源局村庄规划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