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获悉,自今年我市开展物业小区公共收益“点题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各属地城管局通过联合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居委会展开实地排查、委托会计事务所进行专项审计等方式,已累计排查物业服务企业346家、物业小区648个,责令整改企业176家(涉及整改物业小区305个),累计整治物业小区公共收益金额达5994.96万元,整治金额在福建省物业领域“点题整治”中名列第二。

在本次专项整治中,芗城区城管局严查严纠,对龙门天下小区的物业企业给予行政处罚1万元;龙文区城管局先试先行,创新研发“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平台”APP,完善物业小区公共收益长效管理机制,以实现公共收益收支管理的网上查询、电子投票、电子留痕等“互联网+”功能。

下阶段,我市将继续聚焦群众关注热点、难点,对物业服务企业侵占住宅小区业主公共收益或公共收益收入、分配不公开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纠正和查处一批物业服务企业,确保小区公共收益纳入专户管理,维护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志林 曾灿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