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9月7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芗城宣 文/图)今年以来,漳州芗城区新桥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六比一看”为抓手,以“两违”综合治理为切入点,高度重视、分工协作、形成合力,针对辖区乱搭乱盖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违法建设行为重拳出击实现“零容忍”。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齐抓共管、全力攻坚的拆违高压态势,做到态度坚决、行动有力、措施有效,严厉打击各类违章搭建行为。同时,要切实加强“两违”巡查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遏制和杜绝“两违”出现反弹势头,提升和改善辖区市容市貌,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漳州芗城区开展乱搭乱盖专项整治行动

漳州芗城区开展乱搭乱盖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新桥街道联合社区、物业对辖区内的“两违”建筑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确保一拆到底,不留任何违建死角。巡查中发现位于新城花园16栋的信自己美容店,在二楼平台私自违章搭盖,新桥街道与芗城区城市管理局新桥规划中队立即组织人员迅速采取行动,共计出动26人,拆除框架结构约140平方米。

据了解,下一步,新桥街道将对已拆除的违建实施“回头看”,防止违法建设行为死灰复燃,同时加强巡查力度,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两违”建筑,发现一处,制止一处,处理一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