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9月7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朱盛 文/图)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廖敏辉带领厅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到漳州开展“要素保障年”活动第三轮现场办公。

省自然资源厅“要素保障年”第三轮现场办公走进漳州

9月2日下午,在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栋良的陪同下,廖敏辉一行深入古雷开发区,现场调研古雷炼化一体化一期、古雷石化园区码头、福化启动区福海创等项目,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涉及的用地用海难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在古雷开发区,省厅现场签批4个批次用地报件,有力支持了园区公共管廊、海洋气象观测站、社会性足球场等项目的快速落地。

省自然资源厅“要素保障年”第三轮现场办公走进漳州

次日,廖敏辉在漳浦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漳州全市用地报批问题6个,解答用地用海等要素保障问题15个。现场会上,廖敏辉肯定了漳州近期用地报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漳州下一步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漳州自然资源部门要持续抓好要素保障,加快助力漳州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此次省厅到漳州开展“要素保障年”活动第三轮现场办公,共现场审查、审批用地报件9个批次,总用地面积1225.9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