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吕嘉捷 通讯员 娇轩)记者从厦门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部门近日组织开展岛内机动车乱鸣喇叭专项整治行动。交警提醒司机要自觉守法,根据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规定鸣喇叭的处以100元罚款。

交警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部分司机因驾车时情绪烦躁、遵守交法意识淡薄等各种原因肆意鸣喇叭。为此,厦门交警近期对机动车乱鸣喇叭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确定机动车辆乱鸣喇叭高发时段、路段,仅仅在5月10日、11日两天时间内,就在公园南路、文园路虎园路口、吕岭路莲花北路口等重点路段累计查处违反鸣喇叭规定车辆9起、劝导轻微鸣笛行为23起。随后,指导相关辖区针对出租车、网约车在厦门大学、环岛路白城等重点景区,万象城、中华城等重点商圈周边路段及其他易堵、易聚集路段违反规定鸣喇叭行为开展整治活动。

据统计,4月25日至5月11日,全市共劝导轻微鸣笛行为46起,查处机动车辆猛按、乱按喇叭违法行为156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