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群众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为了能让广大群众更加方便、快捷地接种新冠疫苗,即日起,海峡导报社将定期公布漳州市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车的停靠路线和接种服务时间表。

据悉,8月13日8时30分至12时,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车将停靠在芗城区石亭街道龙秋社区(原村部)和天宝镇盘谷村(老人活动中心);8月13日15时至18时,服务车将停靠在漳州市区沃尔玛购物广场(前门广场)和天宝镇洪坑村(老人活动中心)。

服务车配备有信息登记台、疫苗存储冰箱、疫苗接种台等设备。现场设置等候区、预检区、留观区等,并配有一辆急救车及医护人员,密切保护接种人员的健康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医院医护人员等将提供完善的引导和服务保障。请有需要接种的群众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并在接种时遵守不聚集、一米线等现场防控措施,接种后应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