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8月12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芗城宣 文/图)日前,漳州市区县后路道路“白加黑”工程启动施工,项目北起瑞京路,南至新华西路,路线全长213.847米,道路宽8米,预计本周内(8月15日前)完成。

漳州这条“学生街”改造施工 预计本周内完成

据悉,本次改造项目为背街小巷,且县后路道路现状行车道为水泥路面,存在非机动车乱停放、交通拥堵、地下管网不完善、路灯老化等问题,给群众日常出行带来了不便。

漳州这条“学生街”改造施工 预计本周内完成

对此,芗城东铺头街道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于为群众解决难题,积极利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促成实施改造县后路。

本次改造设计内容含路基、路面、沿线市政管网完善、照明、交通等市政配套工程。道路沥青化改造后,不仅能降尘降噪,提高周边居民出行方便度,新华西路口还增设卡口和治安监控,将大大改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