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厦门南·翡翠湾又添新打卡点!7月9日,翡翠湾·翡翠秘境开业暨新品发布会在翡翠湾海景度假酒店举行,由翡翠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翡翠秘境游览区暨翡翠湾标志性景观——高达12米的羊驼自拍雕塑也正式亮相。

厦门南·翡翠湾又添新打卡点

所有迷人之处皆是秘境。翡翠湾·翡翠秘境,是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自2016年启动沙雕园、萌宠园、香草园、冰雪世界“四园合一”后的又一大新飞跃,是集观光游览、萌宠互动、动植物科普、儿童游乐于一体的综合型游览区,除全方位提升绿化景观、夜景灯光、道路路网等基础配套外,还新增了14座『失落的海洋』主题沙雕作品;引进各品种乌龟并升级萌宠屋舍;引种上百种沙生植物并美化靓化香草主题乐园;打造宜拍照、宜观光、宜互动的浪漫婚纱摄影基地,建设巨型羊驼雕塑打卡点等内容。

“本届沙雕艺术节相对往届沙雕节而言,主题『失落的海洋』有着全新的意义。『失落的海洋』是一个环形游览空间,入眼的是海洋动物自然欢快的理想生活状态,经过一个转角后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象,如被塑料勒住脖子的海豹、被油桶卡住的八爪鱼、被船锚刺穿的鱼类、被生活垃圾塞满的大白鲸......现实的惨状令人无比震撼。我们希望通过这样艺术的展示,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倡导越来越多的人一起维护大自然的原生环境及海洋生态。”翡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厚望先生如是说。

厦门南·翡翠湾又添新打卡点

沙和海是翡翠湾最原始的基础,翡翠湾企业的使命如同沙和海,乐于分享,流向四方。今年7月,翡翠湾滨海度假村董事会一致决定,针对六鳌镇本地居民、漳浦县本地居民分别推出门票免费、门票半价的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10月8日。

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地处大厦门南端,距离厦门仅1小时车程,总占地1000亩,坐拥6.8公里黄金海岸,其中500亩为滨海度假景区(包括翡翠秘境、海景民宿),500亩为70年产权的旅居地产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50万平方米。据吴厚望董事长介绍:“翡翠湾民宿度假小镇有四个孩子:一为中国大陆架醉美海滩,6.8公里无与伦比的海岸线;二为翡翠秘境,已于2015年9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每年都会推出不同的新主题、新内容和新作品;三为海景民宿,翡翠湾小镇目前客房量已突破800间,其中近400间为业主、民宿主持有运营;四为旅居地产,已有业主3000户,将配套商业街、社区医院、业主食堂等。”

厦门南·翡翠湾又添新打卡点

本次发布会还包含翡翠湾禧月海景度假酒店入驻、大块墨鱼连锁店签约、户外婚姻家庭工作实践示范基地项目辅导签约三个仪式。禧月海景度假酒店,是继斯维登·欢墅、拈花海民宿度假酒店、馨·苑民宿、禾苑民宿、老同学部落等诸多品牌进驻后的新住宿业态。大块墨鱼连锁店,是根据年轻人特性打造的HK街头人气火爆小吃连锁品牌,是来自太平洋海域、每只重达六斤的网红走街美食,与翡翠湾海鲜风味极其契合。其设计荣获意大利ADesign奖、亚洲设计奖,并且在2020年缪斯创意奖上60个国家/地区的3680份参赛作品竞赛中赢得了2020年度银奖。全国户外婚姻家庭工作实践示范基地的打造,是依托翡翠湾得天独厚的一线海景和国际婚纱摄影基地基础,提供回归大自然的滨海婚庆、婚礼活动等,从而推动户外婚姻家庭工作与旅居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健康发展。

据了解,翡翠湾已配套各类餐馆、大排档、咖啡吧、卡拉OK、酒吧、便利店、小商铺、国际沙滩足球馆等服务设施,已成立以“让生活多一点幸福”为核心理念的山海会业主社群,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初步形成多元化、包容性强、跨界融合的民宿集群小镇。2021年,翡翠湾全方位升级了小镇内部道路系统等基础配套,还将新建滨海风情大门、打造集锦全国各地网红小吃的美食街、圣托里尼风格的淋浴室等,构筑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十二要素,适合全家休闲度假的滨海文旅小镇。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门南 翡翠湾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