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期,龙文区积极开展流动疫苗接种点进社区行动,在福隆社区、锦绣一方、坂上村、浦东社区等地设置了流动疫苗接种点,为居民提供家门口更便利的接种服务。

8月9日,记者在福隆社区流动疫苗接种点看到,该接种点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规范要求,划分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接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前来接种的群众讲解接种前后注意事项,协助引导群众进行接种登记,最后由医护人员有序为他们接种。接种完成后,志愿者还为群众送上小礼品。当天,福隆社区共接种新冠疫苗430剂次。

据悉,龙文区目前共设有9个接种点,30台接种台,全区共有220名接种人员及医疗保障人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截至当天,全区累计接种397381人次,18周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覆盖率已达92.66%。其中:第一剂次接种212125人,完成全程接种163415人。目前,全区已完成今年第一剂次接种任务,全面转入第二剂次接种。(记者 丁汉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