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营销党支部携手云霄县妇联启动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并推出伊利奶粉“妇幼关爱行”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营销党支部向10户困难家庭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伊利奶粉,通过现场讲授“育儿知识宝典”、“伊利企业文化”课程,走近新西兰、最炫“草饲”风等主题活动,扩大了伊利品牌宣传和影响力,企业公益形象深入人心。

伊利集团奶粉营销党支部:妇幼关爱行•品牌公益树标榜

活动期间,营销党支部党员走村入户,为孕妇及1周岁内的宝宝赠送一份价值128元的爱心包,同时,为云霄县有0-3岁孩子的困难家庭每月免费提供1800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是太感谢伊利了!每个月都能领到奶粉,这对于我们困难家庭来说,减轻了很大的经济压力。”来自马铺乡的村民感动地说。

伊利集团奶粉营销党支部:妇幼关爱行•品牌公益树标榜

据了解,“伊利奶粉妇幼关爱行”小组自2020年9月成立,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公益课堂13场、免费赠出爱心礼包300余份,覆盖15个云霄县的乡镇、农村和社区,服务困难家庭超300余户、1000余人次。

伊利集团奶粉营销党支部:妇幼关爱行•品牌公益树标榜

今后,“伊利奶粉妇幼关爱行”小组将继续保持初心,以责任为怀,让伊利奶粉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为每一位困难家庭送去温暖,为山区儿童解决实际问题,彰显龙头企业的担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