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月26日,伊利福建省分公司为福建省立医院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4600瓶伊利安慕希慰问品。守护医务工作者健康,保障医务工作者营养,用实际行动坚定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地回报社会,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深深祝福,表达崇高敬意。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伊利集团的爱心捐赠,有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与支持,大家信心倍增,相信这场战役一定会尽早取得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28164756

据悉,早在本次疫情爆发第一时间,伊利就已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截止目前,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疫情防控治疗,所捐赠的营养物资已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100万个N95口罩先后送达全国各地疫区,并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全球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

2月23日,我公司还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火神山医院捐赠7303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和2020箱纯牛奶,用牛奶的白色营养守护每一位白衣战士,成为第一家将牛奶送进火神山医院的乳制品企业。此次捐赠,既是我公司响应党中央号召的率先行动,也是我公司继划拨1000万元专项建设款、送去价值9万元的营养产品、关爱火神山医院建设者骆名良后,第四次逆行支援这座武汉“小汤山”医院,为日夜坚守、积极救治患者的医护人员提供充足的营养保障。

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 “面对肆虐的病毒,有一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我们看到,无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战士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他们逆行向前、争分夺秒,用血肉之躯为更多人筑起牢固防线。在另外一个战场,许许多多的伊利人坚守岗位,奔赴前线,为防控人员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和营养补给,为亿万百姓送去不间断的健康营养支持。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伊利人全力以赴,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伊利将继续与一线医护工作者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