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爱上邻家主厨》这部剧虽然才播出没多久,但是已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了。在剧情里不得不说的一个人物就是周韦恩了,周韦恩虽然不是主演,但是戏份很重要,因此大家都很好奇爱上邻家主厨周韦恩结局是什么?揭露周韦恩扮演者张耀详细资料,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爱上邻家主厨周韦恩是谁演的 周韦恩大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按照猜测,他最后应该是和许开开(王莎莎饰)走到了一起,但具体如何,且要追剧。

关于《爱上邻家主厨》周韦恩结局如何,要看剧情,至于说到他的人设,他是Blood的“幽灵”,行动诡异神秘,除了张宇豪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并且还习惯生活在黑暗当中,每天还必须定时喝下奇怪的药水。所以,在他的身上也是有秘密,之后会如何呢?

爱上邻家主厨周韦恩是谁演的 周韦恩大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现在我们也还是先了解下周韦恩扮演者张耀个人资料吧。据悉,张耀来自辽宁沈阳,生于1997年4月29日,不是学习表演专业出身,所学专业是金融。不过可能是有兴趣,所以在2017年的时候向《人不彪悍枉少年》投递试戏视频,剧组看过后觉得他与剧中李渔很符合,便拍板定下来。

虽然说张耀不是表演专业的,但他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表现却也是可圈可点的,他由此出道并崭露头角,此后出演了《少年的你》、《爱上邻家主厨》以及《一寸相思》等多部作品,是未来可期,而目前也是单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