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了给更多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出行保障,滴滴医护车队近日再开8城,免费接送成都、济南、台州、宝鸡、郑州、长沙、石家庄和合肥的定点医院医护人员。

QQ图片20200225163559

此前医护车队已在武汉、北京、上海、厦门、宁波、南京在内投入服务。截至目前,滴滴医护车队已在全国14个城市免费接送23680名医务工作人员。

到目前为止,滴滴医护车队已经收到全国近10万名司机的主动申请,大家都表达了希望和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的意愿,在此向这些勇于担当的司机师傅们致敬。

QQ图片20200225163603

滴滴已在157个城市设立线下防疫站,为车辆消毒、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为全国的网约车陆续安装防护膜。此外,升级疫情专项保障,为确诊和集中医学隔离的司机师傅们提供住院津贴、家庭补助和特殊情况下最高50万元的保障金。

感谢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司机师傅们,是你们在承担必要的出行需求,更要感谢医护车队的每一位司机,我们非常荣幸在疫情期间能与你们并肩作战。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将全力以赴和司机师傅们一起加强防护,确保防护物资供应,规范消毒,也请师傅们一定要保重自己,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