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疫情来临之际,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难,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广大员工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是无畏的“通信战士”,急难险重,挺身而出;重点保障,日夜坚守;客户服务,情真意切。口罩挡住了他们的脸,却挡不住他们战疫的坚定眼神,他们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

截至2月21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累计15316人次参与现场通信保障,出动各类修障车辆3840辆次,全力保障各级政府、卫健委、医院等328家单位各类专线1530条、视频会议357场, 紧急业务开通495次(条)。

余浩战疫照

余浩战疫照

战士:余浩中国电信宁德蕉城分公司网络部副主任。

战绩:快速开通宁德市、区两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线、蕉城至福安闽东医院视频专线、宁德人民医院视频专线。

何旭涌战疫照

何旭涌战疫照

战士:何旭涌,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政企支撑中心共产党员。

战绩:全力保障南平市第二医院、建阳第一医院等定点医院通信需求,没有一天休息,累计开通专线5条,排查故障11处。

陈军昌战疫照

陈军昌战疫照

战士:陈军昌,中国电信上杭分公司网络部助理工程师。

战绩:连续奋战29天,参与开通上杭县临时疫情隔离点专线等4条专线,抢修12条线路故障,安装隔离区170部宽带。

赵杨战疫照

赵杨战疫照

战士:赵杨,中国电信漳州龙文分公司网络部员工。

战绩:为龙文区防疫工作指挥部、行政服务中心、景山街道等多个单位开通12条专线、排碍14次。

江清芬战疫照

江清芬战疫照

战士:江清芬,中国电信清流分公司北片支局长,共产党员。

战绩:带队为清流嵩溪、田源等乡镇紧急协调安装智慧音箱34个,受到当地疫情防疫指挥中心的书面表扬。

黄汪泉战疫照

黄汪泉战疫照

战士:黄汪泉,中国电信泉州台商分公司员工。

战绩:深夜奋战开通泉州市传染病院专线,同时配合完成台商区39家企业“天翼看家”140部安装任务。

施志国战疫照

施志国战疫照

战士:施志国,中国电信泉州鲤城分公司员工。

战绩:全力保障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指挥部、开发区卫生服务中心专线;深入疫情一线,参与安装110部“天翼看家”。

陈健全战疫照

陈健全战疫照

战士:陈健全,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班长。

战绩:带领组员坚持每日巡检光缆、累计处理客户宽带及iTV故障50余件,紧急支撑政府、企业通信需求5次。

陆涛战疫照

陆涛战疫照

战士:陆涛,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政企客户支撑中心项目经理。

战绩:三天时间完成定点医院的20多条专线开通,向各级政府、卫健委、定点医院提供通信线路重点保障。

姚建斌战疫照

姚建斌战疫照

战士:姚建斌,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南平线务局建阳分局长。

战绩:带领团队执行集团智慧光网系统巡检工单24单,完成率100%,巡检总长度1845公里,确保一、二级干线畅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