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春节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不得不纷纷宅在家里,到楼下买点蔬菜、拿个快递,对不少人来说,都成了一件“需要鼓起勇气铤而走险的事”。

QQ图片20200224122229

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天到晚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前线,他们没有专业的防护物资,却尽心尽力守护着万家灯火——他们是物业工作者,在业主们眼中,他们是小区里的“最美逆行者”。

QQ图片20200224122243

2月23日,恒大颁发重大嘉奖令,为这群“最美逆行者”送来了一份大礼:对物业系统春节假期坚守一线的恒大员工,除发放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外,再给予湖北区域员工3倍工资奖金,给予其他区域员工1倍工资奖金。

预防一线是物业

“治疗一线是医院,预防一线是物业”。各楼盘小区作为业主们的居所,是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从恒大嘉奖令中看出,恒大物业系统的员工,在这次战“疫”中也表现出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出入登记、病毒消杀、运送物资,看得见的地方有着他们的身影;保障水、电、气、热、消防,看不到的地方也留有他们的足迹,疫情之下他们坚守岗位,及时高效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和使命。

QQ图片20200224122236

物业工作者的辛苦和汗水,恒大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此次嘉奖令中,恒大对物业系统充分赞扬和认可,称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200多万户业主、600多万人的健康安全,赢得了各地政府和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

诚意满满“暖洋洋”

“主动放弃、不计得失、不讲条件、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与其他红头文件不同,恒大此次发布的红头文件,对物业员工不吝赞美之词,字里行间用了许多感性的词语,读起来让人心里“暖洋洋”。

恒大给出的具体嘉奖方案,也是诚意满满:在法定原有的加班工资外,再给予湖北区域员工3倍工资奖金,给予其他区域员工1倍工资奖金。

QQ图片20200224122233

资料显示,恒大物业系统管理着全国280多个城市1200多个项目,拥有近7万名员工。即便是以一半的员工春节坚守岗位来计算,这笔嘉奖支出也都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

但是,对恒大而言,给出再大的手笔也是值得的。

恒大“送”出的是关心与肯定,物业员工“收”到的是温暖与动力,它可以让“最美逆行者”抗击疫情的信念更加坚定,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为业主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

值此特殊时刻,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恒大通过这种方式为一线物业工作者加油打气,传递出了一股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这份正能量,于各楼盘小区物业而言、于业主而言,都是无价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