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尽管楼市仍处于冰封状态,但恒大“网上购房”却交出了一份极其靓丽的成绩单。这背后有何奥妙?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其大力度推出全国楼盘75折,实实在在让利于购房者;另一方面,恒大推出定金无忧可退的“赚钱游戏”,成为恒大业绩持续领跑的强大引擎。

75折仅剩8天,手慢无!

这段时间,或许很多租房的人都遭遇了这样的尴尬:不少小区规定,仅限业主出示房产证和身份证才能出入。这让很多租客心理产生落差感,提前启动置业计划。

为方便更多刚需买家“上车”,恒大自2月13日全面启动网上购房后,又从2月18日起启动75折,迅速引爆市场需求。截止18日,恒房通平台6天累计网上认购房屋68019套,据估算,这一数字到本月29日还将增长至15万套。

据了解,恒大75折特惠即将在本月29日截止。根据相关政策,3月1日折扣将提至78折,这意味过了2月购房者将额外多付出一笔费用。以恒大一套折前总价150万元、单栋楼去化率90%以上的房源为例,若选择按揭付款,75折与78折的折后价分别为100.5万元与104.4万元,相差近4万元。

恒大75折购房仅剩8天!教你如何把握“躺赚”良机

恒大75折购房仅剩8天!教你如何把握“躺赚”良机

仅需5000元 宅在家里赚大钱

此外,恒大还降低了“上车”门槛,设定5000元定金“稳赚游戏”,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解锁”。

只要你在“恒房通”平台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后,即可预定房源,开启绝对保本的通关之路。 

恒大75折购房仅剩8天!教你如何把握“躺赚”良机

1、自购模式:你自己购买的话,认购定金 5000元转为房款,同时房屋总价可以额外再减20000元。

2、躺赢模式:你在家里动动手指,把这套好房子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他们购买后,你将获得5000元的定金退款,同时获得10000元奖励,还有1%佣金奖励。

3、白赚模式:你预定的房源被别人看上了,抢在你签合同之前成功出手,那么你将获得5000元的定金退款+5000元补偿金,等于白赚5000元。

4、未通关:如果5月10日前,这套房最终没有售出,那么这5000元一分不少返还给你。这期间,只要你在恒房通上每推荐一个新客户,恒大奖励100元,最高500元。

机会只留给早作准备的人。新形势下,需求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当前恒大大幅降价让利购房者,大大降低其置业成本,再附送“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不正是“上车”的最佳良机吗?借用带货一哥李佳琦的话,“买它!买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