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安家》马上就迎来大结局,后面三集剧情非常紧凑。配角太多,每一个故事都需要收尾。《安家》就这样结局,让人有些舍不得,最后,徐文昌凭借自己的人品和秋老板仔细谈了谈,觉得应该自己创业,于是建立了服务于青年人的城家公寓。

此前,翟云霄没有放弃要赶走徐姑姑、房似锦的事情,这次他从广安大厦下手,从瓜哥那下手。瓜哥突然变得很可怜,只想守护自己的创业梦。

徐姑姑为了帮助瓜哥,也为了自己的事业,决定卖掉房子和房似锦创业。于是,徐姑姑和秦律师商量,看能不能招人来合伙,毕竟,他和房似锦都没有这么多钱。

结果,秦律师直接说让徐姑姑找他的父亲徐有道,四五千万随随便便就有。也是真的没有想到,好友无意透露出徐父的丰厚家底,大家都惊讶了。

徐姑姑在门店打拼这么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营销和商务谈判能力也很强。在跟阚文涛畅谈自己的创业方案时,深刻分析了年轻客户群体的痛点。

徐姑姑寻找到满足年轻目标客户的解决方案,提出长租公寓的理念,瞬间赢得阚文涛的青睐,立刻决定斥资投资徐姑姑的项目。

秋老板原本已经答应将广安大厦租给翟云霄,徐姑姑为了能从翟云霄手中抢到广安大厦租赁权,觉定拉秋老板入股。如此,不仅可以夺得广安大厦租赁权,降低租金,还可以收割一个大财主分担风险,可谓一举两得。

正是因为徐父给的底气,还有阚老板的帮助,徐文昌才能在秋老板那里盘下广安大厦。因为这件事情,翟云霄也失去了安老板的信任。

徐姑姑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角色,原以为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房产中介店长,但随着剧情的展开,网友发现,徐姑姑的关系网可不简单,下到门口保安,上到亿万富豪,没有他不认识的。

翟云霄混这么久,都没能自己创业,一切要靠着女朋友。而徐姑姑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再加上有徐有道这个后盾,翟云霄深深意识到了自己和他的差距,再也不敢出现,再也不敢来找麻烦。他没有理由,也没有能力了,主动辞职算好的,徐姑姑才是真正的精英,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