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安家》目前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希望这部剧的结局不会让大家失望,《安家》自从开播到现在,真的是圈粉无数,小编身边的朋友对这部剧的评价都很高。那么剧中朱闪闪和季明亮为什么分手?是谁提出分手的?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朱闪闪和季明亮

朱闪闪虽然是个上海本地人,但家庭条件并不富裕,至今仍然跟父母住在一个老胡同里,家里面积只有二三十平方,她呢,从小就睡在壁橱里,这一睡就睡了27年,父母也教育她一定要找个上海户口的男人,否则,交外地男朋友会有很多的麻烦。

安家朱闪闪结局是什么 朱闪闪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其实当初朱闪闪去安家天下上班也是冲着钓金龟婿去的,毕竟来买房的大部分都是上海人,但是两年过去了,她没有卖出一套房子,连男朋友的影子都没有找到。

最后好不容易在社区举办的相亲大会上,遇到了季明亮,季明亮是上海本地人,当时居委会王阿姨拍着胸脯说这个男人可靠,朱闪闪看他各方面条件也很合适,当天就回去把简历给了父母,父母对于季明亮更是十分满意,不但年收入有30万,名下还有一辆别克小轿车,家里还有一套90平米的房子,父母都是退休工人,每月有领退休金,更重要的是季明亮还承诺结婚再买一房套子,于是闪闪的父母就叫女儿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朱闪闪和季明亮分手

很多人说两人分手的时候,季明亮的表现是渣男本男了,因为他说:“我都不嫌弃你一个房产中介,你倒是先嫌弃起我来了”,这里季明亮确实没什么绅士风度,但他确实受了委屈,你既然不喜欢他,当初又何必跟他谈恋爱还看婚房?要是角色互换一下,季明亮更加会被喷死。

安家朱闪闪结局是什么 朱闪闪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能体面分手的情侣毕竟是少数,何况对方付出了精力和时间,不过好在朱闪闪及时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他确实不爱季明亮,及时止损总比一直干拖着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