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3月23日讯(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章卫宣)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漳州市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据悉,这四家基层医疗机构分别为:芗城区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漳浦县佛昙中心卫生院、南靖县和溪中心卫生院。

漳州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创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加快推进“健康漳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