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近日,厦门市卫健委下发通知,要求厦门各医疗机构严格执行门诊全预约制度,预约时间1小时内的患者方可进入门诊区域,以此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就诊安全。

在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记者看到,门诊工作人员正引导预约患者有序就诊。

根据市卫健委的要求,预约时间在1小时内的患者方可进入门诊区域。心血管病医院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将预约时间在半小时内的患者集中到一个区域,预约时间超过半小时的患者则在另一区域进行等候。

市民目前可通过电话预约、网站预约和微信公众号预约等三种方式预约挂号,医院仅保留部分现场号源,提供给无法通过以上三种方式预约的老年人和急危重症患者。

目前,厦门各医疗机构均按要求严格落实门诊全预约制度,并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对预约门诊、分诊、就诊、离诊的全流程管理,严格把控门急诊区域总人数;同时,各医疗机构还通过加强健康信息查验、加大院区消毒消杀频次等举措,做好冬季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