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7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魏旭涛 沈小明 文/图)12月6日凌晨3点半左右,漳州高速执法二大队三中队接报,沈海高速诏安段诏安四都收费站内广场有一部运载钢化玻璃的货车轮胎着火,火越来越大。

漳州:牵引车着火 钢化玻璃碎片散落高速

当班执法员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在赶往的途中,马上拨打“119”报警。此时,在收费站内广场的半挂牵引车后轮轮胎全部烧了起来,有的轮胎很快被大火燃烧殆尽,火苗顺着风向迅速上扬,眼看车上玻璃片的包装带也开始燃起来,执法员带着灭火器试图靠近车体,都没有成功。由于车轮被烧化,包装带被烧毁,车体出现了倾斜,车上的玻璃瞬间倾倒了下来,执法员立即扩大了布控区域。20分钟后,消防车到达,经过半小时浇灌,大火终被扑灭。随后,吊车和盘货车辆到达,未破碎的玻璃进行吊装盘货,铲车和盘货工人对现场散落的玻璃碎片进行清理。4小时后,现场清理完毕,肇事车辆轮胎换置完成后拖离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漳州:牵引车着火 钢化玻璃碎片散落高速

据了解,这辆货车是从东山拉载钢化玻璃前往广东,载重近20吨。没想到车辆开到内广场时,后轮的轮毂发生了异响,随之轮胎开始燃烧起来。具体事故原因高速交管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