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记者从漳州市防指获悉,第6号台风“米克拉”8月11日06时加强为台风,7时30分在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预计,台风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减弱。

当天早上,漳州市防指向龙海市、漳浦县、长泰县、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防指等五地发布提醒,要求今早视情况,可错峰上班:根据气象部门预测预报,第6号台风“米克拉”可能于今天早晨到上午左右在龙海到惠安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漳州市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台风登陆期间正值上班、开市高峰期,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局部内涝,造成部分道路封闭或公共交通改线、停运等情况。除关系民生保障和抢险救灾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外,各单位可视情错峰安排上班、开市时间,确保公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