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7月底,全市2020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全面完成,待遇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调整基本养老金惠及全市15.6万余名企业退休(职)人员、4.84万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其中,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139.81元,累计补发1-7月调待金额1.51亿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195.06元,累计补发1-7月调待金额6601万元。

据介绍,本次养老金调整是自2016年以来连续5年同步安排、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范围对象是2019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本次调整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即日起,退休人员可通过12333公共服务平台查询自己的养老金待遇调整情况。(记者 吴静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