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按照漳州市委统一部署,7月21日下午,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带领市委第二检查组到漳浦县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开展集体约谈,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此前,市委第二检查组对漳浦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清单。

刘远要求,一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运用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精准有力惩治腐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从严教育监督管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狠抓基层监督体系建设,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三位一体”标本兼治。四要从严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落实“一岗双责”,用好“问责利器”,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

刘远强调,漳浦县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凝聚共识、群策群力、抢抓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发挥万安、绥安、赤湖等工业园区资源优势,围绕延伸古雷石化产业链,积极发展精细化工产业,培育形成自身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担当精神、拼搏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漳浦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