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一场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现场集中宣传活动在漳州市龙文区锦绣商业广场(大润发龙文店门口)举行,通过对典型金融诈骗案件的分析,向群众讲解常见犯罪伎俩及其本质,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提醒群众在防疫抗疫的同时守护财产安全。

该场活动由市处非办联合市银保监局、人民银行、中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和龙文区金融办主办,市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相关银行机构、保险机构参加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民众发放宣传册纸,耐心细致地讲解有关非法集资的知识和特点。据悉,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宣传品1700多份。(闽南日报记者 郑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