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漳州市举行漳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启动仪式,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出席并见证现场签约。

漳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是由漳州市财政局设立、漳州投资集团负责管理,为合作金融机构提供风险补偿的专项资金,旨在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信贷支持力度,通过市技改贷款业务积极推进漳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市技改贷款业务即合作银行向纳入漳州市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库的技改建设项目发放贷款,市财政局给予技改贷款企业贴息2%,并分担20%的信贷风险。技改贷款投向漳州市工业企业重点技术改造建设项目,单个技改贷款规模不超过技改项目总投资的50%。

目前已有19家银行同意进行业务合作,意向授信技改项目45个,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漳州农商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等多家银行将签约成为首批合作银行。当天项目启动仪式上,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分别与4家企业签订授信意向协议书,授信金额1亿多元。(记者 刘艺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