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上午,漳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特约检企联络员聘请仪式,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秀强为35名特约检企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据悉,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我市人民检察院聘请35名特约检企联络员,旨在利用特约检企联络员与广大企业家心理相容、情感相投、利益相近的先天情感优势,担任检企之间的“信息员”“宣传员”“调解员”,搭建起检察机关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加强我市检察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使检察机关更快捷、真实地掌握企业涉检诉求,推动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我市工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聘请仪式后,市人民检察院还围绕检察院为企业提供何种检察服务,联络员如何开展工作,从刑事、民事行政、《特约检企联络员工作规定》解读三个方面,对特约检企联络员进行培训。(记者张江璐 实习生郑琪 通讯员陈林峰 林贵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