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22日,“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启动。福建省推荐谷文昌、李瑞河、陈忠和、黄志丽等20位同志为全国“最美奋斗者”候选对象。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部门联合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拟于国庆前夕在全国范围评选表彰200名“最美奋斗者”,授予荣誉称号。

本次投票起止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12:00至2019年8月5日24:00,公众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到投票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投票期间投票人仅可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最多可为200人投票,可分多次投票。(见习记者 林钰雪)

漳州4人被推荐为全国“最美奋斗者”候选对象

▲扫描右边二维码进入投票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