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22日至23日,三明市副市长林俊德带领三明市考察团到漳州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漳州市市长刘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分别与考察团进行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芗城区、龙文区,参观考察了“一江两岸四桥”夜景工程、南山文化生态园、香蕉海、西溪亲水公园、碧湖生态园、融信澜园小区、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示范段等,详细了解我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漳州市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有益做法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漳州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特别是在城市景观建设、美化亮化、文旅融合、社区管理、垃圾直运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学以致用,把考察成果转化为谋划下阶段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三明城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也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漳州市领导对三明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全面增强经济、社会等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协同发展、社会繁荣进步。(记者 刘铭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