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美丽乡村专题培训会”上获悉,漳州力争至年底完成114个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出2条蕴含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美丽乡村景观带。

本次“美丽乡村专题培训会”由市住建局主办、省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和海峡两岸美丽乡村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各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建设部门、乡镇分管领导及2017-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治理村村主干等600余名学员齐聚一堂,开展学习讨论。培训会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众创未来——美丽乡村3.0时代的探索”专题,全面解析美丽乡村从1.0到3.0时代发展过程,并就我市如何抓好乡村振兴、提升基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启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达149个,累计完成投资逾2亿元;新建集中污水处理设施58个,新建污水管网长达64.5公里,生活垃圾转运处理能力实现日处理能力208.1吨/天。(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张晓咏 张淼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