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南湖公园惊现一大蟒蛇 擒获后移交动物园安置

6月4日14时10分许,芗城公安分局西桥派出所接芗城区南湖公园管理处保安人员报警称,在公园靠近南山书院处的一棵榕树上,发现一条两三米长的蟒蛇在树干上“休息”。

为避免蟒蛇给群众造成伤害,民警赶往现场,拉起警戒带,将围观群众隔开到安全距离,然后联系林业局和动物园工作人员到场帮忙抓捕。所幸,在等待工作人员期间蟒蛇依旧在树上“休息”,未造成威胁。林业局工作人员带领动物园捕蛇师傅到场后,民警协助捕蛇师傅将这条蟒蛇捕获(如图),并交由动物园带回妥善安置。经了解,该条蟒蛇重约十五斤,长约三米,可能是为避暑从附近池塘爬上榕树“乘凉”。(郑乐和 文/图)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