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长泰县石材整治办了解到,长泰县全县1342家石材加工企业全部签订关停拆除协议。

长泰县石材加工企业主要集中于林墩、枋洋、陈巷、岩溪等4个镇(办事处)。据悉,长泰县委、县政府于今年3月22日正式实施《长泰推进石材加工企业综合大整治工作方案》,开展石材加工企业“零排放、大整改、规范化、全监管”综合大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全县1342家石材加工企业需在5月31日前全部停业整治整改。此外,长泰县计划于10月底前重新规划2-3个石材加工集中区,建设100家以内的规范化石材深加工企业,将严格统一规范建厂,推动石材加工企业转型发展。(王凯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