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公布了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制造名单。经申报推荐及专家评审,漳州市的福建华翔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列入省级第一批绿色工厂、福建长宏建材有限公司列入省级第一批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据悉,绿色制造工程是《中国制造2025》五大工程之一。近年来,漳州市工信局积极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制订出台《漳州市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实施计划》,提出了以本市重点用能企业及优质产业为创建主体,优先培育在机械、电子信息、食品、轻工、钢铁、化工、造纸等行业中工作基础好、代表性强的企业纳入绿色制造体系试点单位,到2020年初步建立起漳州市的绿色制造体系。(记者 朱秀敏)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