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8日,漳州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目标,拓展慈善资源,创新运作方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业绩,有力推动了漳州慈善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慈善总会要加强党对慈善事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推进慈善工作,坚持抓好自身组织建设;要加强《慈善法》的宣传,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营造人人知善、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慈善社会氛围;要努力深挖慈善募集资源,坚持多措并举,加强对慈善社会捐赠的动员力度,增强慈善资金的筹募;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慈善发展的重要任务,继续做大做实慈善救助项目,努力开拓发展新的慈善救助项目,实施有特色、针对性强的救助项目,提升慈善组织的影响力,扩大慈善救助面;要发挥市慈善总会在慈善行业的引领作用,加强各慈善组织间的协同互助,凝心聚力,扩大慈善事业感召力,推动全市慈善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见习记者 张江璐)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