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4日上午,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委、高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分别作的2018年人才工作述职报告,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等文件,并下发了全市人才提质聚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表。

尤猛军指出,去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亮点,值得肯定。他强调,下一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开展人才提质聚榕专项行动,加大力度、积极作为,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要高质量引才聚才,大力实施“五个一千”人才行动计划,精准培养引进重点人才、产业急需人才和民生补短板人才,运用柔性引才理念、方式和渠道,广聚天下英才来榕发展。要打好榕台人才交流牌,落细落实惠台政策,通过产业合作打造更多的榕台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榕工作生活。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抓好三个“一百”政治引领工程,创新“专人专线专窗”服务模式,加强“榕博汇”“人才驿站”等平台建设,形成引才用才爱才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