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5月6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黄丹丹)日前,记者从龙文区有关部门获悉,由龙文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龙文杯”第四届中国沙画艺术大赛将于8月21—23日在龙文区举办。

沙画艺术是一门古老而又新兴的艺术,她是集传统绘画艺术、表演艺术以及高科技舞台艺术为一体的视觉艺术。本届大赛主题为“中国梦·沙之情”,将分为成人组沙画表演比赛、少年组沙画表演比赛、儿童组沙画表演比赛、沙画视频创作类比赛、固彩沙画创作类比赛、沙画瓶创作类比赛六类,选手可在表演类或创作类中各选一项报名参赛。

截止到目前,龙文区政府已成功举办三届中国沙画艺术大赛。中国沙画艺术大赛已成为龙文乃至漳州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沙画艺术爱好者齐聚龙文,也为全国沙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本届赛事于5月1日起开始海选。参赛选手可登录“龙文杯”中国沙画艺术大赛官网(www.cnsandart.org)了解报名详情。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