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即日起,以“文汇关帝·情系两岸”为主题的2019海峡两岸(东山)关帝文创设计大赛启动,报名将持续至5月28日。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改办、东山县人民政府主办。文创作品征集类别分概念设计类和实物产品类两种,概念设计类可以没有实物,但要有创意和特色;实物产品类的设计可以通过实物展示。设计要求具有原创性,设计元素中要有创新的东山地域特色、人文特征,贴近生活,具有实用性。

据悉,比赛将评出各类奖项并给予奖励。文创作品奖概念类金奖一名,现金6000元;银奖二名,现金4000元;铜奖三名,现金2000元。实物类金奖一名,现金10000元;银奖二名,现金8000元;铜奖三名,现金5000元。报名参赛可关注“东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文创大赛-报名参赛”获取申请表格。(林华艺)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