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市数字办获悉,经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接洽及后续考察对接,漳州市共签约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102.5亿元。其中,芯云谷产业园和松霖集团智能制造两大项目均已实现落地。

松霖智能家居项目位于长泰县古农农场,是省级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设有独立的生产研发中心、智慧自动化工厂以及配备高级科研人才,主营绿色环保、智能型的高科技家居、家具、电器、卫浴、橱柜等产品,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2亿元以上。目前,项目的10栋厂房已全部封顶(其中4栋钢结构),混凝土结构厂房进入内装修阶段,钢结构厂房正在封板施工,预计8月份全部完工。

“招商局·芯云谷”是福建省内首个以泛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第四代产业综合体,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被列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40亿元。项目运营后,将吸引上千家智力密集型企业入驻,超3万高端产业人口就业,产值规模达数百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0%,预计今年可完成竣工验收,华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关村e谷等一批知名企业已入驻园区。(闽南日报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王凯瑛 庄晓玲)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