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国青年艺术家联展开幕 将持续至5月5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廖瑜婷)   4月29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国青年艺术家联展”在漳州牛庄文创园开幕。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林致远,市政协老领导许少钦,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师生及参展艺术家200余人出席开幕式。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本次展览由漳州市文联、闽南师范大学校团委、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与人文艺术的时代精神,进一步促进当代高等艺术院校的美育工作。展览面向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台湾艺术大学、台北艺术大学等两岸知名高校的青年艺术家征集作品,同时邀请了大陆、台湾、香港的知名画家作为特邀嘉宾参展。据了解,此次展出作品包括油画、国画、书法、漆画等类别共计180余幅,在题材上注重凸出表现时代脉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绘画艺术的人文精神与多元风格。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