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光纬传媒出品的户外艺术体验类节目《大地艺术家》正式定档,节目聚焦美丽乡村,展现艺术家在原生自然的土地上,诗意地生活和创造性地建造大型艺术景观的整个过程。大地艺术家在哪个台播出?大地艺术家每周几几点播出?下面来了解一下。

大地艺术家在哪个台播出 大地艺术家每周几几点播出

据悉,《大地艺术家》将于1月13日9:20在安徽卫视播出,同时在电视猫、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和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上同步播出。

­如果说,《奇遇人生》是一次综艺纪实化的成功探索,那么《大地艺术家》就是一次艺术综艺化的勇敢尝试。作为国内稀缺的百分百纯原创节目,《大地艺术家》从艺术的小众突破圈层抵达节目的大众,试图把神秘的艺术家群体带到普罗大众面前,既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两者啼笑皆非的观念冲突,又通过镜头真实地表现了艺术与生活的无缝融合。从这一层面讲,《大地艺术家》可谓打破了艺术的表达形式,以及综艺节目选题的双重边界。

­这些,从现场节目组曝光的四组短片中可见一斑:概念宣传片中,探讨人内心深处对艺术最感性的追求,让人动容;先导预告片中,奇观式的大型艺术作品、大美的拍摄地自然风光,让人过目难忘;艺术家宣传片中,艺术家们内心独白让观众一窥他们独特而又柔软的人文关怀;商务宣传片中,艺术对生活的回馈显露艺术魅力也揭示节目初衷。四组短片,无论是镜头中美景与作品的呈现,还是其中蕴含的人文情怀与内涵,都体现出节目一流的制作水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