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诏高速公路古雷港收费站扩建项目房建工程项目开标会议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四楼工程项目第一开标大厅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优化交易流程,减少交易节点,在开标程序中,直接取消了投标人代表签到做法。

据悉,取消投标人代表签到是漳州市工程项目优化招投标流程的一次全新尝试。面对开标现场人满为患的尴尬局面,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帮助下,最终出台了《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关于工程项目开标程序取消投标人代表签到环节的通知》,自2019年4月19日起施行。

据介绍,为彻底解决开标现场拥堵问题,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目前正抓紧开发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力争今年推出远程开标,从而实现工程招投标从“现场开标”走向“线上开标”,投标人足不出户在家也能参与开评标。(姚志荣 黄艺娟)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