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施靓妮 文/图)4月2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飞翔的精灵”鸟类专题摄影展在漳州开发区光影艺术馆开展,现场展出了著名摄影家陈忠和、王雁飞、沈志群、赵建军拍摄的150张鸟类精彩瞬间。

活动当天,来自厦门和深圳的摄影爱好者们齐聚光影艺术馆,一同畅聊摄影,并欣赏鸟类摄影作品。心随影游,意伴情动,展厅变成了鸟的天堂,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参观者能够感受到这些鸟儿的美丽动人。和妻子一同前来一睹鸟儿的风姿的郭先生表示:“不仅能感受鸟儿的美,也增强了我们爱护动物的意识,鸟类这么珍贵,我们不能伤害他们。”

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开放,持续到6月10日,其目的是为了能让大家了解和掌握更多的鸟类知识,增强保护生态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除了摄影展,现场还有销售文创衍生品,让艺术品走进百姓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