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社成都4月23日电(记者 童芳)首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摄影交流活动近日启动,摄影家们用镜头架起了两岸文旅沟通桥梁。

此次两岸摄影交流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协会摄影分会承办,近70位两岸摄影家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4月17日至21日在四川海螺沟采风,第二阶段活动将于6月在蜀南竹海及兴文石林开展,第三阶段将于7月在成都市举办海峡两岸摄影家大型摄影作品展,第四阶段大陆摄影家将于10月赴台湾采风,参加摄影作品展和摄影交流活动。

在第一阶段的活动中,两岸摄影家在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红石滩、燕子沟等地进行了采风交流。海螺沟难得一见的金山日出,原始森林的高山杜鹃花,神秘壮阔的红石滩,极大激发了摄影家们的创作热情。

据介绍,为让更多台湾同胞通过摄影作品了解四川,今后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