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作案被发现 弃车而逃 派出所讨车 自投罗网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阮毅明)光天化日入户偷东西被屋主发现,丢下作案的摩托车逃跑,跑到半路,因为没车回家,竟然到派出所讨要作案车辆,结果当场被抓。1月14日,经漳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漳浦县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朱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2018年9月16日上午,家住云霄的朱某驾驶摩托车到漳浦县沙西镇寻找作案目标,途经一家民宅时,见四周无人便潜入该民宅,盗走放于该民宅内神明桌上的关公佛像一尊、香炉一个。后在离开现场时被屋主发现。朱某连摩托车都来不及骑就迅速逃窜,还把盗得的物品扔在路边。跑到半路,朱某发现自己没有车辆回家,且听说自己骑的那辆摩托车被派出所扣押了,就走到派出所要将该车讨回来。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